理学院开展视图软件培训活动

发布者:理学院发布时间:2016-03-22浏览次数:325

    为进一步提高学生干部的工作能力,提升他们处理照片的水平。3月18日晚,理学院在第三教学楼六楼会议室开展视图软件培训活动。此次的培训由理学院学生会网信部部长彭佳耀主讲,理学院网信宣传骨干参加了此次培训活动。

    活动上,彭佳耀首先对Photoshop软件的基本概念进行了初步讲解,并演示了图片的制作流程,使同学们对图片处理功能的使用有了一定的了解。随后,他从图片的“剪切、恢复、美化、拼接”四个方面,详细阐述了软件制作图片的使用技巧,并针对目前各部门照片的处理重点简要说明了照片的后续处理工作,包括调节曝光度和清晰度等要求,这为各部门以后的照片处理工作提供了很大的帮助。最后,他着重强调了ps制作方法的重要性,并建议大家勤加练习Photoshop软件,使拍的照片能够美观大方。

    此次视图软件培训的顺利举办,使学生干部对于各种图片的处理技能有了初步的认识与了解,并提高了学生干部自身的工作能力,有利于学院各项工作的进一步加强与完善,对学院的网络宣传工作起了推动作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