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学院组织观看“我的中国梦”青春励志影片

发布者:理学院发布时间:2016-03-08浏览次数:484

    为弘扬中华民族精神,营造积极向上、健康文明的校园文化氛围,3月3日晚,理学院组织广大团员青年观看“我的中国梦”青春励志影片。学院团委书记吕丽红,团委老师郭玉晶、李翠、秦龙以及学生代表100余人参加活动,活动由秦龙主持。

    活动伊始,师生们共同观看了《感动中国2015年度人物颁奖盛典》节选,影片介绍了诺贝尔奖获得者屠呦呦和“化缘”校长莫振高的感人事迹,他们以平凡的足迹烙印着人世间的大智、大勇、大爱。随后,同学们共同观看了优秀学生代表史吉超和付远祥的主题宣讲视频,他们结合自身经历从“学习生活、工作经历、经验分享”等方面向同学们传递出敢于拼搏、奋发向上的青春正能量。最后,秦龙作总结发言,他表示,平凡的人也可以做不平凡的事,作为当代大学生,同学们要勇于展现自我,更要有一颗勇于挑战生活的不凡之心。

    梦在心中,路在脚下。此次“我的中国梦”青春励志电影观看活动的顺利开展,进一步丰富了校园文化生活,激发当代青年大学生的爱国情怀及社会责任感和使命感,展现除了新时代青年的活力,有利于坚定广大团员青年对理想不断追求的信念和对信仰永不放弃的决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