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学院学生会换届工作圆满完成

发布者:理学院发布时间:2016-03-08浏览次数:55

    3月2日,理学院在第三教学楼B231召开第十三届学生会竞聘大会,圆满完成学生会换届工作。理学院团委书记吕丽红,辅导员郭玉晶、李翠、秦龙及学生会全体成员参加大会。

    竞聘过程中,35位竞选者按序上台,他们结合自身经历,从个人简介、工作职责、工作计划等方面进行演讲,根据亲身参与的学校及学院活动所得的收获对自身的优点进行了总结概括,并详谈了自己在学生会的工作感悟以及对未来工作的规划与展望。接下来,与会老师和同学秉承公开、公平、公正和惟贤惟德、能者居上的原则,投出了自己的宝贵一票。经过严格的计票和老师们的充分讨论,确定了主席团和各部部长人选。秦龙公布了新一届学生会主席团及各部部长名单,吕丽红、郭玉晶、李翠分别为主席团成员、各部部长颁发聘书。最后,吕丽红在对受聘学生骨干表示祝贺的同时,也对上届学生会的工作予以充分肯定。她表示,新受聘学生干部对学生会工作有着独到见解,对部门工作有新思路、新想法和新规划,相信在新一届学生会骨干的带领下,学生会工作会乘风破浪,越来越好。吕丽红对全体学生会成员提出了四点希望和要求,要求学生会成员要坚持讲学习、讲目标、讲团结、讲创新。她还指出,学生会成员应当响应党中央号召,将认真学习、团结进取作为自己的行动准则,做到学习上向前迈进、工作中团结协作,为学院的学生工作贡献自己的一份力量。

    学生会是在党委领导和团委指导下学生自我管理、自我服务的群众性组织,是学校联系广大同学的桥梁和纽带,加强学生会建设有利于促进学生德、智、体、美、劳全面发展。此次学生会换届工作的圆满完成,有利于加强学生干部队伍建设,促使学生干部管理向着民主化、科学化、规范化方向迈进,也有利于充分发挥学生干部在广大同学中的模范带头作用,努力把学生会打造成一个学习型、服务型、创新性学生组织,开创理学院学生工作新局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