齐鲁工大学子在第七届全国大学生数学竞赛中再创佳绩

发布者:理学院发布时间:2015-12-15浏览次数:823

20151212日,第七届全国大学生数学竞赛(山东赛区)暨第六届山东省大学生数学竞赛颁奖大会在临沂大学召开。我校共选拔了121名同学参加了本届竞赛,其中数学类26人、非数学类95人。

来自我校理学院的张玉春等6名同学分别获得全国大学生数学竞赛数学类一等奖1项、二等奖1项和三等奖4项,来自我校机械学院、金融学院和化药学院的等5名同学斩获了全国大学生数学竞赛非数学类一等奖1项、二等奖1项、三等奖3项,另外,来自化药学院、电气学院、金融学院、信息学院、工商管理学院以及理学院的潘超等22名同学获得省级非数学类一等奖13项、二等奖9项。

本届竞赛中,我校数学类和非数学类获奖比例分别达到23%28.4%,这是近年来我校学子在该项赛事中取得的较好成绩。来自我校理学院的朱海静老师被山东省科协、山东数学会授予了大学生数学竞赛优秀指导教师的荣誉称号。

点击查看原图

点击查看原图


附件:2015年全国大学生数学竞赛获奖名单.xls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