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学院召开第十二届学生会中期考核大会

发布者:理学院发布时间:2015-12-14浏览次数:358

    为提高学生会成员的能力和工作效率,激发同学们的学习和工作热情,12月4日晚,理学院于第三教学楼B311召开第十二届学生会中期考核大会。学院团委老师、学生会副部长级以上成员参加大会。

    大会伊始,主持人向同学们介绍此次大会的目的,指出学生会成员应严于律己,踏实认真,在处理好工作与学习关系的前提下,争做一名品学兼优、全面发展的学生干部。接着,学生会各部部长依次进行述职报告。他们结合自身的工作经验,通过精美的PPT详尽细致地阐述了对自身岗位的认识,并对换届以来的工作开展情况进行全方位总结。此外,他们还介绍了本部门的工作职责、工作经验以及近期工作中出现的不足和改进方案,并就今后的工作进行了展望。最后,理学院团委书记吕丽红作了总结发言,她对学生会近一学期的工作和取得的成绩表示肯定,并指出了几点不足。她强调,同学们应该增强自身的集体责任感和主人翁意识,在为同学们服务的同时,认真努力地学习专业知识,成为既会学习又会做事的优秀人才。

    此次中期考核大会的顺利召开,使同学们更加明确了工作与学习之间的关系,为同学们积极进取、成长成才指明了方向、提供了遵循,有助于学院学生会工作的制度化、规范化和系统化,进一步促进学院学生工作的健康有序开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