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举办“对话梦想,预见未来”就业创业导航论坛

发布者:理学院发布时间:2015-10-27浏览次数:336

 

    10月26日晚,学生工作处、理学院在齐鲁大讲堂举办“对话梦想,预见未来”就业创业导航论坛。作为学校“就业创业指导服务月”系列活动之一,本期论坛邀请梦高网CEO刘震担任主讲,与到场的300余名同学进行现场交流。论坛由理学院团委书记吕丽红主持。

    刘震首先结合自身经历讲述了当前大学生的就业形势,并以手机的发展历程为例,阐述了速度对当今社会的重要性。刘震认为,在创业过程中态度要好、速度要快、深度要够、宽度要广。他激励同学们要提高自身英语水平,努力跟上时代的潮流;要学会交流沟通和管理时间,在生活中做到认真负责,要有为事业勇往直前的信心和决心。最后,吕丽红对本次就业创业导航论坛进行总结,她表示,大学生作为时代的栋梁应该在今后的学习生活中努力提升自我,为自己的就业创业之路做好准备,要积极响应国家就业创业政策,通过自主就业创业实现个人价值和社会价值。

    梦高网是基于微信开发的一个兴趣活动筹集平台,致力于帮助一些有想法、有梦想、有追求的大学生采用众筹的模式寻找到志同道合的伙伴,项目涵盖了旅游、创业、摄影、公益、音乐、科技、设计、出版、生活休闲娱乐等与大学生息息相关的九大模块,并与多家企业合作,真正实现“你圆梦,我花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