齐鲁工大在山东省第七届物理科技创新大赛中获佳绩

发布者:理学院发布时间:2015-10-26浏览次数:215

日前,山东省第七届大学生科技节——物理科技创新大赛传来佳讯,理学院选送参赛的5件作品全部获奖,其中一等奖1项,二等奖2项,三等奖2项。曹钢老师被授予“优秀指导教师”荣誉称号。

此次比赛,学院高度重视,相关领导及老师组成指导团队对选手进行精心指导,认真选拔,共有五件作品入围本届大赛。经过激烈角逐,马迪、冯玉雪和闫发苏同学的作品《无线遥控火灾报警车》获得一等奖,王子腾、孙启林、孟庆贺同学的作品《多功能电子导盲装置》和谢帧亮、宋吉赛同学的作品《基于嵌入式微控制器的简易室内空气质量测量装置》分别获得二等奖,其余2件作品获得三等奖。

作为山东省大学生科技节的组成版块之一,山东省大学生物理科技创新大赛是展示全省相关专业大学生科技创新成果、提高大学生综合素质的重要舞台。通过此次比赛,学院上下进一步营造了浓厚的热爱科学、勇于创新和敢于竞争的良好氛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