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举行2015级新生班委竞选主题班会

发布者:理学院发布时间:2015-10-26浏览次数:300


 为提高班级的核心凝聚力,使班级管理工作走上正规、有序、高效的轨道,9月28日至10月8日,理学院2015级各班级分别在各教学楼陆续举行班委竞选主题班会。

 各班班主任首先总结了开学以来各班工作开展情况,对广大同学入学近一个月来的成长和发展给予了表扬,对班级临时负责人为班级做出的贡献予以充分肯定,并希望同学们应铭记军训中的苦与甜,将此作为生活体验的一部分,同时勉励同学们继续保持自立、自强、自律的精神风貌,共同谱写大学生涯的美好篇章。每位竞选同学自信的走上演讲台,根据自己的基本情况以及对工作岗位的认识进行演讲。在演讲过程中,同学们语言自然流畅,仪态端庄大方,有的畅谈自身丰富的工作经验,有的充分展示自己在某方面的特长,有的诙谐幽默,给人以深刻印象。一段段慷慨激昂的竞选演讲,将现场的气氛不断推向高潮。同学们也本着公平公正的原则投出了心中宝贵的一票,并由现场工作人员对票数进行统计。最后,各竞选者依据得票数的高低进行班委职位选择,由各班班主任现场公布班委名单。

 本次班委竞选主题班会中各参选同学秉承“是对手,更是朋友”的原则,不仅展现了实力,更体现了风度。每一位同学都能从容地在这个民主、公平、竞争的舞台上尽情展示自己的特长、书写自己的青春。同时,公开竞选又如一支冲锋号,开创了理学院新生管理的新局面,在学生中形成了正规、有序的良性竞争模式,极大提高了同学们的工作积极性及责任感,为广大同学提供了一个展示自我、锻炼自我、提升自我的舞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