金现代信息产业股份有限公司来理学院举办专场招聘会

发布者:理学院发布时间:2015-09-23浏览次数:400

    9月17日下午,金现代信息产业股份有限公司应理学院邀请来校举办专场招聘会,招聘会在理学院会议室举行。理学院2016届近20人毕业生参加了此次招聘会。

    会上,公司副总经理徐磊从报名条件、招聘流程、岗前培训模式、入职待遇等方面详细介绍了公司的基本情况,并着重讲解了公司现有人才培养模式,他表示公司将会通过项目实战训练,提升学生的实践能力和项目经验,使学生迅速地适应企业需求,成为高素质人才。同学们也围绕相关就业问题提出疑问,徐磊耐心地解答了同学们的问题。 

    金现代信息产业股份有限公司始创于1994年,是国内主要的电力、石油化工等行业信息化解决方案提供商。公司是国家火炬计划软件产业基地骨干企业,山东省优秀软件企业,是山东省软件工程技术中心、山东省工程技术研究中心以及济南市企业技术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