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学院召开第十二届学生会干部聘任大会

发布者:理学院发布时间:2015-08-31浏览次数:293

    8月27日下午,理学院在第三教学楼B419召开第十二届学生干部聘任大会。理学院党委副书记刘福政,团委书记吕丽红,辅导员郭玉晶、李翠、秦龙,校学生会主席高达以及理学院全体学生会成员参加了此次会议。大会由理学院学生会新闻部部长付远祥主持。

    会议伊始,付远祥宣读了第十二届学生会骨干成员名单。由党委副书记刘福政及团委老师们分别为主席团成员、各部部长、新生助理班主任等学生干部颁发聘书。接下来,校学生会主席高达结合自己在校学生会及参加全国学联大会的经历与体会,从“思想、创新、崇善、勤学”四方面呼吁学生会成员应当开展人生与信仰对话,注重创新发展,勤学好思,为营造校园新风潮贡献自己的一份力量。最后,团委书记吕丽红发言,她对受聘学生干部表示衷心的祝贺,并对其提出了新的要求。她指出,学生干部应当响应党中央的号召,将乐于奉献、团结进取、服务学生作为自己的行动准则,做到严于律己、以身作责、内修素养、外修形象,并希望学生会成员在工作中注重传承、发展与创新,在理学院团委的领导下,能够不负众望,再创辉煌。

    大会在融洽的氛围中落下帷幕,同学们纷纷表示一定会以更加饱满的热情投身学生会工作,并兼顾自身组织管理能力与团结协作能力的培养,力争在新学期开创新局面,再创新辉煌,打造更具特色的理学院学生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