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学院举办新生班主任见面会

发布者:理学院发布时间:2015-09-10浏览次数:246

    为增加老师对新生的了解,促进2015级新生与老师的沟通与交流,使新生们对今后的大学生活能有所启迪和规划,9月8日,理学院在第1教学楼举办新生班主任见面会。见面会由2015级各班班主任主讲,全体新生参加。

    见面会上,各班主任老师首先对2015级新生的到来表示热烈的欢迎,并希望大家能够尽快适应新的环境,以积极乐观的心态迎接崭新的大学生活。随后,各位老师耐心细致地介绍了理学院的文化特色和教育理念,鼓励大家积极参加学校活动,培养各方面兴趣,丰富课余生活,争取度过一个多彩难忘的大学时光。他们还表示,作为一名大学生,应以学习为主,自立自强,树立正确的人生目标,合理规划自己的大学生活,并希望同学们在未来的生活学习中,能够加强自身修养,兼顾寝室文化建设、学生社团活动等多个项目,注重角色转变,做到学有所成,做有所为,全面健康发展。最后,老师们结合学校的纪律要求和即将到来的军训安排重点强调了新生在校时的安全问题,并号召新生们养成良好的生活习惯。

    此次新生班主任见面会的顺利召开,使新生们对学院和老师们有了更深刻的了解,拉近了同学与老师之间的距离,为新生们更好地融入大学生活奠定了坚实基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