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学院举办2015级新生见面会

发布者:理学院发布时间:2015-09-10浏览次数:232

    9月8日,理学院于第三教学楼前举行2015级新生见面会。理学院党政负责人出席见面会,学院办公室、团委老师、2015级各班班主任及402名2015级新生参加见面会。见面会由学院党委副书记刘福政主持。

    理学院党委书记王连增为见面会致辞。他首先对2015级新生考入齐鲁工业大学表示祝贺,对大家的到来表示热烈欢迎。随后,王连增向同学们介绍了理学院的相关负责人和理学院特色活动,并对同学们提出了三点建议,希望同学们能够在今后的学习中做到明确目标,规划未来,励志笃行;工作中做到修身养性,独善其身,增长才干,积极进取;生活中做到勤俭节约,养成良好习惯,加强与老师和学长的沟通,更好更快的融入大学生活。此外,他还勉励同学们要在在校期间读出精神、读出担当、读出品质、读出能力,争做一名合格的优秀大学生,为将来步入社会打下坚实基础。

    此次新生见面会的顺利举行,拉近了新生与学院之间的距离,促进了师生间的交流和了解,为同学们更好地规划大学目标,度过丰富多彩的大学生活奠定了良好基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