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举办2015年齐鲁工业大学大学生数学竞赛的通知

发布者:理学院发布时间:2015-08-27浏览次数:938

各有关单位:

  根据《第七届全国大学生数学竞赛暨第六届山东省大学生数学竞赛通知》的有关要求,为培养人才、服务教学、促进我校数学课程的改革和建设,提高大学生学习数学的兴趣,培养分析、解决问题的能力,发现和选拔数学创新人才,为青年学子提供展示基础知识和思维能力的舞台,并选拔参加2015年全国大学生数学竞赛队员,学校决定举办2015年齐鲁工业大学大学生数学竞赛。

具体事宜如下:

1、竞赛组织

齐鲁工业大学2015年大学生数学竞赛由教务处、学生处、校团委主办,理学院承办,各有关学院负责各自学生的宣传、组织、报名等工作。

2、参赛对象及方式

大学本科二年级或二年级以上的在校大学生;

竞赛分为非数学专业组和数学专业组(含数学与应用数学、信息与计算科学专业的学生)

数学专业学生不得参加非数学专业组的竞赛。

3、竞赛知识范围

非数学专业组以理工科本科教学大纲所规定的高等数学教学内容为准(高等数学I);

数学专业组包括数学分析(50%)、高等代数(35%)和解析几何(15%)

4、报名及竞赛时间安排

报名方式:201592日下班前,以学院为单位将报名学生名单(电子版)汇总后发至理学院杨清波邮箱:y_qingbo@126.com。报名信息格式如下:

学号

姓名

性别

身份证号

学院

专业班级







考试安排:竞赛于201599(星期三)晚上18:00~20:00举行,具体考场安排另行通知。

注:本次校级竞赛不收取报名费,通过选拔参加省级竞赛(全国统一命题)的同学需交报名费60元,为鼓励同学踊跃参赛并取得优异成绩,学校承担40元,参赛学生个人需缴纳20元报名费。

5、奖项的设立

齐鲁工业大学大学生数学竞赛按数学类和非数学类分别设置一等奖、二等奖、三等奖、优秀奖若干名,分别冠名为“2015年齐鲁工业大学大学生数学竞赛*等奖”,获奖证书由齐鲁工业大学盖章颁发,获奖名单将在齐鲁工业大学网公布。

未尽事宜由齐鲁工业大学教务处、学生处、校团委、理学院负责解释。

齐鲁工业大学

二〇一五年八月二十七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