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在山东省大学生科技节“鲁芯杯”物理教学技能大赛中获得佳绩

发布者:理学院发布时间:2015-08-24浏览次数:638

  暑假期间(722日),由中共山东省委高校工委、山东省教育厅、共青团山东省委员会、山东省科学技术协会、山东省学生联合会和山东物理学会6家单位联合主办的“第七届山东省大学生科技节‘鲁芯杯’物理教学技能大赛”在潍坊学院落下帷幕。山东省内15所院校180名选手参加了比赛。我校首次参加这一大赛,理学院派出的6名选手取得了优异的成绩,其中1人获得一等奖,2人获得二等奖,3人获得三等奖。

  山东省大学生物理教学技能大赛是全省最高水平的大学生物理教学技能比赛。大赛既是师范类物理学专业大学生在教学能力方面交流、学习、提高的舞台,又是高校推 进教学质量工程建设、提高人才培养质量的盛会,对于创新人才培养模式、提高学生的实践能力和综合素质具有重要的现实意义,同时对于拓宽物理类相近专业学生 的就业视野和渠道提供了重要的演示平台。

  为成功参赛并取得好成绩,理学院积极准备,选派冷建材、曹钢、任向河三位教师利用假期和放假前业余时间对参赛学生认真辅导、精心培训。


附:获奖证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