山东大学信息学院来理学院作考研招生宣讲

发布者:理学院发布时间:2015-06-25浏览次数:657

    6月24日上午,理学院在第三教学楼B311举办山东大学信息科学与工程学院考研招生宣讲会。山东大学信息科学与工程学院副院长李德春,教授杨修伦、刘兆军以及理学院相关专业有考研意向的学生参加了此次宣讲

    会上,李德春副院长对光学的发展状况进行了详尽地讲解,他从历史发展方向剖析了光学的发展成果,提出了“光学事业,大有作为”的号召,期待同学们加入山大光学研究的队伍。接着,杨修伦教授、刘兆军教授从“科研队伍,机构设置,科研经费,光学方向,毕业生去向”五个方面系统地介绍了山大信息科学与工程学院的发展概况与学术发展水平,并对山大信息学院考研政策进行了细致地解读。最后,三位老师针对山大考研的问题为同学们进行了详细地解答,提出了中肯的建议。

    山东大学信息科学与工程学院已经成立14周年,下设二个一级学科博士授予点,六个二级学科博士授予点,九个硕士学位授予点,尤其在通信,光电学科方面具有突出成就与建设性发展,并且信息学院的通信工程专业与光信息科学与技术专业已经成为了山东的品牌专业,同样也是在建的国家级专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