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学院举办江苏大学财经学院校园宣讲会

发布者:理学院发布时间:2015-06-24浏览次数:144

    6月17日,理学院在第三教学楼B415举办了江苏大学财经学院校园宣讲会。江苏大学财经学院项目招生负责人、理学院12级信计、统计专业学生代表参加了此次宣讲会。

    会上,负责人宗老师通过幽默风趣的语言简要介绍了江苏大学财经学院的发展历程和校园文化,并从宏观角度为同学们讲解了考研的政策变化、报名与录取的总体趋势以及化学专业可选择的考研方向,从心理上做好准备。他提醒尚在犹豫是否考研的同学要认真规划,为自己的将来统筹考虑。随后,宗老师着重讲解了考研准备阶段需注意的问题,建议同学们重视数学基础理论的学习,多看课本打牢基础;英语保证阅读量,提高写作能力;专业课复习要针对报考高校做相应准备,注意复习的技巧。最后,他交流了一些自己的考研经历与经验,并对同学们提出的问题一一作答。

    江苏大学财经学院相关专业已有20多年的办学历史,现有会计学、财务管理、国际经济与贸易、金融学、保险学、财政学、统计学、能源经济8个本科专业,其中国际经济与贸易和会计学为江苏省特色专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