齐鲁工业大学举办第76期企业家论坛

发布者:理学院发布时间:2015-05-08浏览次数:163

为了更好的服务学生就业创业,帮助学生了解就业形势,引导学生挖掘自身潜能,发现自身优势,准确定位自我,进行职业规划5月7日,齐鲁工业大学第76期企业家论坛在图书馆一楼报告厅举行。本次特邀鲁商置业常春藤项目总经理刘修虎校作题为“没有直线的职场之路”的主题报告报告会由理学院党委副书记刘福政主持,来自全校近200名师生共同参加。

活动伊始,刘修虎与在座的同学们分享了自己的职场经历,结合自己在职场中的转变与抉择阐述了个人心态良好习惯的重要性,并指出在职场的道路上“放低姿态,踏踏实实,积少成多”是成功的关键。随后,他针对“毕业生在工作中如何成功”的问题,从“心态,习惯,学习”三方面作出详述,依据自己的求职经验及职场教训告诫同学们学习与坚持是通往成功的必要条件,人际关系的培养更是成功的垫脚石。他希望同学们在今后的职业生涯中养成良好习惯,保持一颗平常心,努力做到“得而不喜,失而不悲”的人生态度。在互动环节中,同学们踊跃提出问题,就职场建议、就业选择等问题与刘修虎进行了深入交流,同学们纷纷表示受益匪浅。

刘修虎2005年入职鲁商集团,先后在银座久信房地产公司,泰安银座房地产莱芜银座房地产公司鲁商置业青岛海景公司青岛鲁商地产公司任营销部经理营销部副总等职,从事房地产销售管理,品牌宣传,项目推广工作。2009年起任青岛银座房地产开发公司总经理,11年调任鲁商常春藤项目,任总经理,负责房地产项目的整体运营及开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