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学院召开学生干部培训大会

发布者:理学院发布时间:2015-03-13浏览次数:251

为提高我院学生干部的工作能力,做好新学期的各项准备工作。312日,理学院在第三教学楼B311召开学生干部培训大会。理学院团委老师及全体学生干部参加了此次会议。

会上,团委老师王景明以“学生如何处理好专业与工作”为主题,从“正确定位,树立良好的学习工作观念,做好阶段性规划”三个方面,阐述了学生干部要对自己的未来有明确的规划。他指出,作为一名学生干部,要在生活中明确自己的身份,将工作任务与学习文化知识统一起来,加强人格的自我修养,促使自己不断向积极的方向发展。接着,他围绕学生干部如何准备考研与公务员展开了讲解,以诙谐幽默的语气讲述了自己的经历,并以此为例告诫大家要有吃苦耐劳和不懈努力的精神。王老师表示,希望同学们能珍惜时间,将自己的所学运用到生活中去,认真规划自己美好的未来。  

此次会议的召开,使同学们进一步增强了对学生干部重要性的认识,激发了学习和工作的热情,为大家在新学期里不断进取、成长成才指明了方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