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学院召开北航南通校园宣讲会

发布者:理学院发布时间:2014-11-03浏览次数:303

        1030日,理学院在第三教学楼B419召开北京航空航天大学南通项目校园宣讲会。北京航天大学南通项目招生负责人、理学院团委老师及全体毕业生参加了此次宣讲会。

        会上,负责人董老师通过幽默风趣的语言简要介绍了北京航空航天大学软件学院的发展历程和校园文化,她指出,为培养高层次、实用型人才,贴近产业,北航软件学院经教育部批准,整合慧科教育的优质资源,开设前沿新兴领域的硕士研究生培养计划。随后,南通项目的学生代表上台发言,她以“互联网时代下的就业变革”为主题,从泛理工类学生职业的规划与选择,大数据、云技术、交互设计、互联网营销时代的机遇与挑战以及新兴热门产业的岗位现状、薪酬及发展空间等方面展开详细叙述。并结合自身经验讲述该行业的发展方向及就业前景。她强调,互联网时代飞速发展,作为当代大学生、要正确认识自我、争取机会、把握机遇、提高自我能力,迎合新兴产业市场的需求。本次活动,旨在普及同学们对新兴产业及企业职位的了解,开阔眼界,确定自己的目标,了解自己的不足,努力提高自己的能力,从而获得理想的工作、高薪的职位。       

         北京航空航天大学软件学院是教育部、国家计委批准的全国37所示范性软件学院之一,学科综合排名长期名列全国前三,在教育部历次评比中始终名列第一或并列第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