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学院召开新生专业介绍会

发布者:理学院发布时间:2014-09-16浏览次数:178

        为使2014级新生更好地了解自己的学院与专业。9月12日,理学院在第一教学楼召开新生专业介绍会,14级全体新生参与此次介绍会,各专业老师分别为大家进行详尽的专业介绍。

        会上,专业老师首先向大家介绍了理学院的学院概况、本科专业设置及学科发展历史等内容,并结合自己深厚的专业知识素养,深入浅出,对学科专业现状、学科主要研究方向、人才培养及定位、学科精神和科技活动等方面展开详细说明。他们指出,理学院近年来先后完成省级科研、教研课题12项,撰写学术专著8部,公开发表学术论文380余篇,鼓励新生树立自信,珍惜学习机会,把握好自己的人生。精彩的讲述不仅使介绍会气氛活跃,也满足了新生了解专业的渴望,解答了新生的诸多疑惑。

        此次会议的召开,使2014级新生对专业有了初步的了解,明确了自己的发展方向,并确立自己大学时期的奋斗目标。希望2014级的新同学能够坚持自我、追求梦想,谱写出美丽多姿的大学新生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