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学院召开新生见面会

发布者:理学院发布时间:2014-09-12浏览次数:307

        9月11日,理学院在第三教学楼C座前召开2014级新生见面会。理学院党政领导、团委老师、班主任老师、学生会主席团成员及14级全体新生参与此次活动,此次活动由党委副书记苗祖森主持。 

        会上,苗书记首先对2014级新生的到来表示欢迎,对大家进入齐鲁工业大学表示祝贺。随后,苗书记向大家介绍了理学院的相关负责人,并针对新生的疑惑做出简要的解答。接着,察院长就“学会独立”向同学们提出了三点要求,他指出,大学生要培养独立生活、独立学习、独立思考的能力,着重强调了大学生应具备“大、学、生”的品质。大学生之“大”最主要在于要有大的视野、大的境界;大学生之“学”主要在于要会学习、勤学习、有学问;大学生之“生”主要在于要身心健康,具有旺盛的生命力,立足实践,养成强大的生存力,成为社会先进的生产力。

        此次见面会拉近了新生与老师们之间的距离,加强了师生间的交流。新生们纷纷表示,从今天起要以校为荣,学在工大,做一名“自信、自强、自立”的工大学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