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学院召开入学教育讲座

发布者:理学院发布时间:2014-09-12浏览次数:220

        9月11日,理学院于1号公教楼阶梯205召开入学教育讲座。理学院副院长李汝修及14级全体学生参与此次讲座。

        李汝修院长首先对2014级新生的到来表示热烈的欢迎并对理学院的师资队伍、学科建设以及人才培养情况做了全面的介绍他强调理学院拥有雄厚的师资力量,希望同学们能够充分利用好学校的教学资源,加强与老师同学的沟通,塑造独立人格,学会学习,学会生活。随后李院长就2014级新生在大学如何正确学习做了详细介绍,并鼓励新生在大学伊始做好人生规划明确学习方向树立自己的长远目标和近期目标,并坚持不懈地为之努力奋斗。最后,李院长针对大学生的全面发展进行了讲话。他指出,身为大学生用志存高远的态度来学习工作在学习中应该具备脚踏实地,任劳任怨的精神培养自己的团队精神,学会与人合作。

        此次讲座结束后,同学们纷纷表示一定会在理学院各位领导老师的殷殷期盼下,更快地实现由高中到大学的转变,加强思想道德修养,培养良好的学习习惯,不断提高自身的素质和能力,成功开启自己崭新的大学人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