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学院召开学生干部培训大会

发布者:理学院发布时间:2014-09-09浏览次数:185

        为了增强学生干部的责任意识,全面提高学生干部的整体素质,拓展学生干部队伍建设,加强学生干部在学生管理工作中的作用。9月3日晚,理学院在第三教学楼B座231召开学生会干部培训大会。理学院党委书记王连增、团委老师及全体学生会成员参加了此次会议。

         会上,王连增书记围绕“学生干部”作出重要讲话,从“珍惜机会,把握机会,成就机会”这三个方面深刻阐述了机会对同学们自身成长与发展的重要性。他指出,进入大学,担任学生干部是一个很好的机会,作为学生干部,一定要充分利用学生会这个平台,不忘初衷、大胆实践、挖掘自己的潜能、加深内涵,促使自己不断向着积极的方向发展。接着,他分别从“工作、思考、交流、学习、责任”等方面对同学们作出了基本要求,以诙谐幽默的语气讲述了自己的人生经历,并以此为例劝告大家要有自己的人生规划。最后,王书记着重强调,学生干部要加强自身建设,讲究方式方法,敢于为同学们说话,做好老师与同学之间的桥梁。

        此次培训会的召开,明确了学生干部在学生团体中的重要性,有利于提高学生干部队伍的战斗力与同学们的凝聚力,对未来学生会活动的开展和学风建设的推动具有积极的意义。这次会议,充分调动了大家的工作热情,使学生干部意识到自己身上肩负的责任,为创造更加辉煌的学生会奠定了良好的基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