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学院召开学生会竞聘大会

发布者:理学院发布时间:2014-08-26浏览次数:23

       8月24日下午,理学院在第三教学楼B125召开学生会竞聘大会。理学院团委书记吕丽红、辅导员王景明、郭玉晶及全体学生会成员参加了本次大会。

       会上,吕丽红对上学期学生工作的开展进行了总结,对学生干部优异的表现给予肯定,希望同学们始终保持良好的精神风貌,切实发挥学生干部的模范带头作用。随后,28位参选者依次上台,结合自身的工作经验,通过精美的 PPT详细阐述了自己对竞选岗位的认识,并对未来工作的开展进行全方位的规划。他们有的诙谐幽默,给人印象深刻;有的能力突出,畅谈自身丰富的工作经验;有的见解深刻,对学生会存在的问题及改正方法提出了自己的观点。活动中气氛紧张而又热烈,大家精彩的演讲和出色的表现赢得现场师生热烈的掌声。与会老师及同学依据公平、公正、公开、惟贤惟德、能者居上的原则,投出了自己宝贵的一票。

        学生会是学生自我管理,自我教育,自我服务的群众性组织,是连接学生与老师之间的桥梁,是培养大学生综合素质的重要载体。本次竞聘大会成功举办,充分展示了理学院学生挑战自我,力争上流的精神面貌,体现了同学们为学生服务,为学校奉献的热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