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学院开展诚信考试教育活动

发布者:理学院发布时间:2014-07-07浏览次数:137

       期末考试临近,为严肃考风考纪,培养大学生诚实守信精神,73日,理学院在南院校区举办期末考试动员暨诚信考试签名活动。活动由团委书记吕丽红主持,13级全体学生参加了本次签名活动。

      吕丽红在活动上号召全体同学在期末考试中自觉遵守考场纪律,杜绝各种考试违纪舞弊行为,展现自我水平,用真实的成绩证明自己的实力。她向全体学生发出四点倡议:一是在期末要排除干扰,认真复习,积极备考;二是杜绝弄虚作假,杜绝考试舞弊,杜绝学习欺骗;三是提高自身修养,端正考试态度,抵制不良考风;四是从自己做起,从现在做起,争当诚信考试先锋。吕丽红希望与会学生坦然面对考试,在任何时候都要做到诚信为人,诚信做事,诚信于自己,诚信于社会。

       学生代表宣读了《诚信考试倡议书》,号召大家行动起来,互相提醒、互相督促,营造一个健康向上、诚信自觉的考场考风,为促进学院学风建设尽自己的一份力。随后,同学们郑重地在《诚信考试签名表》上签名。

       活动结束后,同学们纷纷表示在即将到来的期末考试中一定会严格遵守学校的各项规章制度,诚实作答,交出一份合格的诚信答卷,为促进学院学风建设贡献自己的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