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学院举办2014届毕业典礼暨学位授予仪式

发布者:理学院发布时间:2014-06-24浏览次数:297

  “多年师生情,今昔恨别离。满堂祝福语,只赠学子行”。理学院2014届毕业典礼暨学位授予仪式623在图书馆一楼报告厅隆重举行。典礼由党委副书记苗祖森主持,理学院党政负责人、团委老师以及学生代表共300余人参加。

典礼在雄壮的国歌声中拉开了序幕。王连增书记致毕业贺词,向即将告别母校、踏上人生新征途的毕业生表示最热烈的祝贺并提醒同学们人生无复制,且行且珍惜。接着,李汝修与山贵昌副院长分别宣读了优秀毕业生和校友信使名单,并为获奖代表颁发荣誉证书。为感谢母校的培养,支持学院建设,2014届全体毕业生为学院捐赠8000元人民币。

 

随后,学位授予仪式正式开始,察可文院长为每一位毕业生授予学士学位,并郑重地为毕业生拨穗正冠。毕业生们用四年的努力换得今日之成果,四年记忆也将伴随他们的成长,照亮他们的人生之路。教师代表刘玉波发言,对毕业生们提出殷切期望,希望他们努力成长为社会的栋梁之才。毕业生姜冉代表所有毕业生表达了对所有老师的感谢。随着音乐的响起,全体人员起立奏唱《毕业歌》,典礼在毕业生与老师们的歌声中落下了帷幕。

 

“四年师友昨日成追忆,千里之行今朝正起航。”毕业生们即将踏上人生新的征途,愿他们谨记母校的校风校训,心系齐鲁工大,不忘师恩,带着美好的校园回忆老师同学们的祝福越飞越高,创造属于自己的灿烂人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