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学院举办欢送毕业生师生篮球赛

发布者:理学院发布时间:2014-06-12浏览次数:258

    为进一步推进毕业生文明离校工作,增进师生之间的友谊,展现理学院2014届毕业生的青春活力,610日,理学院成功举办了欢送毕业生师生篮球赛。由理学院老师组成的教职工队与毕业生篮球队在学校篮球场进行了一场精彩绝伦的友谊篮球赛。

    伴随裁判哨音的响起,教职工队与毕业生队的篮球比赛正式打响。比赛伊始,各队队员迅速投入比赛,个个雄姿英发,斗志昂扬,信心十足。精彩的三分球、准确的抢断、犀利的突破、花式的动作,引来观众们的阵阵掌声与喝彩。快攻,妙传,更是让比赛精彩纷呈。双方队员均展现出强劲的实力,不敢有丝毫的松懈,场面激烈,难解难分,最后由教职工队以微弱的优势取得胜利。场上球员本着“友谊第一,比赛第二”的原则,奋力拼搏,赛出了自己的风格和水平,也体现了理学院师生奋勇拼搏的精神势头。

    此次篮球赛为广大师生提供一个互相学习与交流的机会,充分体现了理学院师生良好的精神风貌和全面优秀的综合素质。同时,理学院师生为毕业生送上深深地祝福,愿他们携带赛场上的那股拼搏劲头,乘风破浪,披荆斩棘,笑傲人生考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