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学院举办博赛网络技术宣讲会

发布者:理学院发布时间:2014-05-07浏览次数:162

       5月6日晚,理学院在第3教学楼C422举办了博赛网络技术校园宣讲会,此次宣讲会由博赛公司网络教学部董飞经理主讲,宣讲会主题为ICT(信息通信技术)的实现与融合。理学院信息专业学生代表参加了此次宣讲会。

       宣讲会上,董飞结合校园无线网络的覆盖向大家解释ICT的含义,针对大家感兴趣的话题向大家介绍云计算和ICT、云计算和网络等之间的联系。他着重强调了ICT的实现与融合在网络解决方案方面的重要性,指出了各知名网络解决方案厂商对ICT解决方案的重视。其中,华为技术有限公司作为ICT解决方案的领导者,已推出了针对信息人才的ICT认证体系,该认证体系也成为业界唯一覆盖全技术领域的认证体系。最后,他以华为、思科、甲骨文等公司为例,向大家阐述各网络厂商对网络人才的需求方向,提醒同学们在日常学习中注重专业知识的把握。

       济南博赛网络技术有限公司是一家集IT产品销售技术服务、技术培训为一体的综合性高新技术企业,先后与Cisco、RedHat、Prometric、锐捷、oracle等全球多家IT企业建立了战略合作伙伴关系,在各厂商产品培训领域与产品销售方面都有深层次的合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