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学院召开学习座谈会

发布者:理学院发布时间:2014-05-04浏览次数:219

       3月17日下午,理学院在南校区第一阶梯教室组织召开了学习座谈会,学院党委副书记苗祖森和副院长山贵昌出席座谈会并发言,理学院团委李翠老师及13级各班班委、各班学生代表参加了此次座谈会。会议主要是针对13级新生开学以来学习中遇到的问题进行反映,并提出好的建议。

       会上,首先由苗祖森简要介绍了此次座谈会的主要目的,鼓励大家积极发言,说出学生们的心声,并帮助大家解决问题,让大家能更好地投入到学习生活中去。随后,班级代表大胆发言,积极反映了教师教学与同学学习中遇到的问题,例如:早晚自习时间安排、各科老师课堂问题、各专业课表排课问题、各科老师讲课方式上的问题等。最后,苗祖森和山贵昌分别对所反映的问题进行分析,山贵昌建议,班委要做好与各科老师的交流工作,帮助同学们在课堂上真正把知识学到手记到脑。

       最后,苗祖森对座谈会进行了总结,表示会帮助大家把问题进行反映,做到真正的解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