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学院开展“植绿护绿、根治斜路、消除死角”专项治理活动

发布者:理学院发布时间:2014-05-04浏览次数:85

       为贯彻落实学校“植绿护绿、根治斜路、消除死角”的号召,理学院于4月10日下午在“美丽校园建设区”组织开展了根治斜路专项治理活动。理学院团委老师及部分入党积极分子参与了此次活动。

       活动期间,大家热情高涨、配合默契,按照分工清理了园区中的杂草,捡拾了草丛中的垃圾,并对植树节期间新种植的树苗进行埋坑回土、浇水养护,将多条斜路重新翻土,提醒路人不要随意践踏。后期理学院将制作警示牌,提醒大家保护校园内的一草一木,将建设美丽校园进行到底。师生同场劳动,不顾脚下的泥土和头上的汗水,不怕脏不怕累,不放过园区中任何角落,热火朝天地投入到这次专项治理活动中。通过对园区的全方位整理,整个理学园焕然一新,充满生机。大家都表示会继续今日的行动,继续植绿护绿、根治斜路、消除死角,积极为同学们营造干净舒适的校园环境。

       本次的专项治理活动,旨在激发师生保护环境、建设文明工大的责任感和使命感,通过此次活动,大家纷纷表示会积极响应学校倡议,为校园的生态文明建设贡献出自己的一份力量,努力把学校建成具有鲜明学科专业特色和文化品位的园林式校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