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学院召开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总结大会

发布者:理学院发布时间:2014-05-04浏览次数:274

 3月20日下午,理学院在第三教学楼C414召开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总结大会。学校教育实践活动督导组成员刘长生、张绍磊出席会议,理学院全体教职工、学生党员代表参加了会议。会议由院长察可文主持,党委书记王连增作总结报告。

 

 王连增说,教育实践活动开展以来,理学院认真贯彻落实学校党委的有关文件和会议精神,紧密联系实际,坚持高标准、严要求,突出强调“十真”,扎实地推进教育实践活动。学院在有效整治“四风”突出问题的同时,进一步严格党内生活,建立和完善了作风建设的长效机制。同时他指出,今后要进一步扩大教育实践活动成果,坚持不懈地抓好学习教育,坚持不懈地抓好整改落实,坚持不懈地推进工作创新发展。

 

 刘长生对理学院教育实践活动采取的措施和取得的成效给予了充分肯定,他总结为六个特点:一是学院党委高度重视,各项准备工作充分;二是持续抓好学习教育,不断夯实思想基础;三是坚持开门搞活动,形成开展活动的整体合力;四是发扬整风精神,切实用好批评和自我批评这个有力武器;五是以过硬的作风抓整改,切实取得实效;六是坚持统筹兼顾,以活动促进学院内涵的发展。刘长生对理学院教育实践活动的后续工作提出了建议:要继续深入领会校党委相关文件精神,继续做好教育实践活动,继续整改落实,定期上报整改成效,继续开展“回头看”工作,不断健全完善反对“四风”长效机制,加快推进制度建设。

 

 最后,全体参会人员对学院领导班子及成员在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中的情况进行了民主评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