惠普(济宁)国际软件人才及产业基地优选生选拔宣讲会成功举办

发布者:理学院发布时间:2014-04-30浏览次数:331

429日下午,惠普(济宁)国际软件人才及产业基地优选生选拔宣讲会在齐鲁工业大学图书馆报告厅成功举办。惠普软件亚太区首批Master级咨询顾问刘宏伟亲临现场为工大学子进行宣传指导。惠普基地总经理隽风、校长王福刚、总部产业项目负责人韩冰、基地院校合作部经理杨静、齐鲁工业大学驻校代表张军、理学院院长察可文、党委副书记苗祖森出席了宣讲会;理学院、信息学院和电气学院团委老师、学生工作处负责人员以及各学院学生约400余人参加了本次宣讲会。宣讲会由学生处副处长宋开宇主持。

会上,惠普集团咨询顾问刘宏伟向在场同学们详细介绍了惠普目前对于软件人才的需求及培养战略。他通过对惠普的诞生、发展及中国惠普现状的介绍,为同学们宣传了惠普的企业文化和核心价值,让同学们了解到惠普公司独特的经营方法和企业魅力;运用行业生命周期线对中国软件测试行业的发展进行分析,总结了测试工程师所具备的专业要素,为同学们将来的职业路径规划进行了指导。惠普驻校代表张军为大家介绍了基地独有的人才培养模式、专业优势和学生就业等方面事项。他指出惠普阶梯性的课程架构、统一的管理及工程师亲自指导项目实训,让学生实际操作高端工具软件,都将有利于大学生理论与实践相结合,有利于在学生阶段提升专业技能和职业素养,为成为高端测试软件人才奠定基础。他表示惠普基地将致力于打造国内最大的IT软件人才集散中心,不断培养高素质软件人才。会上,同学们纷纷提出问题,张老师耐心地为同学们一一解答,整场宣讲会气氛热烈,不时爆发出阵阵掌声。

会后,四百余名有意向的同学们参加了优选生选拔考试。惠普公司表示所有通过选拔考试并符合惠普能力评估的考生均有机会享受到惠普基地相应的奖学金政策,免费参加惠普的人才实训。

    此次宣讲会的成功举办进一步深化了惠普(济宁)国际软件人才及产业基地与齐鲁工业大学的全方位合作,为选拔2014年度软件人才优选生进入基地做好前期准备。同时,也为我校毕业生高端就业拓宽了渠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