情系孤寡,温暖雷锋月

发布者:理学院发布时间:2014-04-14浏览次数:385

        为实践“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倡导“学习雷锋精神新风尚”,理学院开展了一系列践行雷锋精神的活动。4月13理学院组织了养老院献爱心活动,为济南市历下区第二人民医院老年公寓的孤寡老人送去了温暖。

        在理学院学生会社联部的组织下,爱心社、交友俱乐部、物理协会、数学建模协会和软件工程协会的同学们携带慰问品来到老年公寓看望孤寡老人在经过短暂的交流之后,同学们开始分工合作,为服务老人贡献自己的一份力量,他们有的擦拭桌椅,有的清扫地面,有的煮羹做饭,忙的不亦乐乎。劳动过后,同学们主动老人们聊天,了解老人们在生活上的困难,并他们排忧解难。随后,他们为老人们表演精彩的歌舞节目给他们带来一片欢声笑语。

        活动过后,同学们纷纷表示受益匪浅,在思想上对雷锋精神有了更深刻的认识。他们决定要继续学习和弘扬雷锋精神,多为他人做一些力所能及的事情,希望有更多的人加入到学雷锋行列中,让爱的力量不断壮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