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学院举办校园安全讲座

发布者:理学院发布时间:2014-04-08浏览次数:265

        为提高同学们的法制安全意识,共建安全、和谐校园,3月27下午理学院在南校区第四阶梯教室举办校园安全讲座理学院13级全体同学参与此次讲座。讲座由学生会主席韩建主持。

        首先,学生会安全部副部长宋礼科强调了校安全建设的重要性,结合大学周边的实际情况,从地震火灾紧急逃生等方面出发,对大学生“如何避震”、“避震要点”、“身体姿势”、“避震三原则”、“火灾自救12招”方面做了详细讲解。同时,宋礼科提醒大家在学习的同时应注意自身的安全,提高自我保护意识,学会在危机中细心冷静处理问题。

        随后,学生会主席韩建主持了运动会动员大会与大家分享了理学院历年来运动员的风采,并将运动会准备期间发生的趣闻与大家作了分享带领大家体验运动会中的趣事最后他向同学们阐述啦啦操、方队以及运动员的报名标准鼓励同学们积极参与运动会,并希望大家认真准备运动会的各类项目,为理学院贡献一份力量

        本次校园安全讲座的举办旨在通过各类安全宣传活动,积极引导同学提高安全意识,建设平安校园,推动校园安全健康文明和谐发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