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学院举办一站到底活动

发布者:理学院发布时间:2014-03-19浏览次数:420

    3月9日,理学院于南校区第三阶梯教室举办一站到底活动,出席此次活动的有理学院团委书记吕丽红、辅导员王景明,13级各班学生代表

    此次活动在主持人丰富的开场词中拉开帷幕,选手们本着锻炼自我能力,增加自我知识的目的,认真熟悉比赛流程,了解比赛规则。此次活动以班级为单位,共有八只代表队参赛,每队三人,分为上、下两场,每场有四支代表队参赛。活动的题目分为百科题、英语题与计算机信息题三个类型,旨在通过各类题目拓展同学们的知识层面的同时,注重实际应用课程的学习。活动过程中,各代表队充分发挥了自己的智慧,与队员合作无间,跟对手展开激烈的竞争。各选手的积极参与,展现了他们丰富的知识和扎实的基础。

    此次活动意义重大,不仅丰富了理学院同学们的课外知识,开阔了同学们的视野,加强了同学们的联系、增强感情,同时促进了文化知识的交流与学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