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学院举办学生会培训大会

发布者:理学院发布时间:2014-03-19浏览次数:729

    为增强学生会成员的责任意识、提高学生会成员的执行能力,3月9日,理学院学生会于齐鲁工业大学南校区第4阶梯教室举办学生会培训大会。团委老师王景明、学生会全体成员参加此次大会。

    大会伊始,王老师首先对各位学生会成员积极的工作态度给予肯定与感谢,并向大家介绍新一届的主席团成员。同时,王老师强调了作为学生会成员学习成绩的重要性,希望大家在努力工作的同时注重学习成绩的提高。接着,学生会主席韩建上台发言,他先对上一年的学生工作和一系列学生活动进行了总结,并对未来学生会工作进行了展望,提出了新一届学生会的工作要求。随后,秘书部副部长孟广婷针对上学期出现的值班问题,就请假事项、值班注意事项、值班时间、值班纪律、接待礼仪等方面向大家进行详细讲解,希望大家摆正值班态度、做好值班工作。

     本次值班培训大会在热烈的掌声中圆满落下帷幕,大会的成功举办使得学生会全体成员正确地认识到了学生会的发展状况及未来规划,成员们纷纷表示将不辜负老师的殷切期望,坚持以先进的校园文化熏陶人、以优质的工作服务人、以丰富的活动锻炼人、以良好的干部形象感染人、以扎实的工作作风影响人的工作作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