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学院成功举办第六届舍标大赛

发布者:理学院发布时间:2013-11-25浏览次数:783

        为展现当代大学生和谐、健康的宿舍文化,折射出大学生积极向上的精神面貌,进一步推进大学生的精神文明建设,从而营造一个安全、整洁、舒适、温馨的生活环境,理学院于1124日下午在南校区举办第六届激扬青春,秀我本舍舍标大赛理学院学生会成员代表及13级各班学生代表参加此次大赛。

        经过一番激烈的角逐,十只参赛队伍在初赛中脱颖而出,成功进入舍标大赛决赛阶段。进入决赛的舍标设计各具特色,舍标结构或灵动活泼、或古典淡雅、或油墨重彩、或诙谐可爱,简单的线条勾勒出同学们对宿舍这个小家庭的热爱,也体现出对彼此间友情的珍惜。评比过程中,各宿舍解说员结合精心制作的ppt声情并茂地向观众们阐释舍标的创意来源与蕴含的深意,以展示宿舍独特的风采,并对其宿舍给予深切的祝福。同时,各宿舍也为大家带来精彩纷呈的文艺节目,激情朗诵的诗歌、优美纤柔的舞蹈以及幽默欢腾的小品等,为大家带来一场丰盛的视听盛宴。最后由信计一班421宿舍和423宿舍夺得桂冠,成功取得本次大赛一等奖。此次比赛在同学们热烈的掌声中圆满结束。

        此次舍标大赛在加深宿舍成员之间的沟通与交流的同时,增强了同学们之间互动与协作的能力,更为同学们提供了一个设计创新、展现自己的舞台,激发了同学们的创造性,增强了宿舍成员的集体荣誉感,充分展现了当代大学生的青春风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