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学院迎新活动圆满落幕

发布者:理学院发布时间:2013-11-13浏览次数:354

        为迎接13级新生的到来,展现理学院学子的风采,11月10日,理学院于我校南校区大礼堂举办主题为“青春不散场,追梦ING”的迎新活动晚会。受邀出席晚会的嘉宾有理学院团委老师李翠、艺术学院团委老师陈建、文法学院尼旎老师以及商学院学生代表,12级部分学生以及13级全体学生成员共300余人观看了此次活动晚会。

       伴随着音乐的响起,迎新活动晚会在主持人的介绍中拉开了帷幕,各种精彩的节目为观众带来一场精彩的视听盛宴。寒冷的天气丝毫没有减弱同学们的表演热情,醉人的舞蹈、悠扬的歌曲、时尚的B-BOX表演以及诙谐幽默的小品等等,让同学们应接不暇。开场舞蹈《初智齿》青春逼人、点燃晚会气氛,吉他演奏《那些花儿》、萨克斯演奏《天空之城》充分展现理学院学子多彩的才艺,12级学生代表带来的小品《落叶归根》让同学们捧腹不止,将晚会推向高潮,而11级学生代表马龙倾情演唱《海阔天空》,更是为全体13级新生送来鼓励、带来希望。整场晚会精彩不断,赢得台下阵阵掌声。最后,晚会在理学院学生代表演唱的《情歌王》歌声中落下帷幕。

       此次迎新活动晚会的成功举办,充分展示了理学院学子的风采和活力,彰显出了理学院的凝聚力和战斗力,更为理学院续写和谐新篇章贡献一份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