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学院举办欢乐嘉年华趣味运动会

发布者:理学院发布时间:2013-11-07浏览次数:535

    11月3日,理学院于南校区篮球场举办第一届欢乐嘉年华趣味运动会系列比赛。趣味运动会共分两部分,第一部分是盲人敲锣和齐心协力比赛;第二部分是拔河比赛。

    随着总裁判的一声哨响,拉开了整场运动会的序幕。首先进行的是盲人敲锣比赛,各队运动员精神饱满、信心高涨,努力为自己班级争取好成绩。接下来进行的是齐心协力,每个小组都迈着整齐的步伐,小心翼翼快速向前走,甚至有的小组在走熟练后直接跑了起来,冲向终点。但是比赛并没有队员们想象中的那么简单,有的队因相互间协调不够,在赛场上一路磕磕绊绊,然而没有人轻言放弃,他们喊着口号调整自己的节奏,一路坚持走到终点。此后,随着拔河比赛的开始,运动会的高潮终于来临,哨声一响,只见双方都紧紧握住绳子,丝毫不敢松懈,可谓是锱铢必较、寸土必争,双方的啦啦队也毫不示弱,大声地为自己的队伍加油,将现场气氛烘托得更为热烈。整场趣味运动会将团队合作精神与个人的坚韧顽强表现得淋漓尽致。

    这是一场精彩的趣味运动会,每位运动员都发挥了自己的最优水平。本次活动的成功举办丰富了我院大学生课余文化生活,营造了一个积极、热烈、朝气蓬勃的校园文化生活。同时为同学们提供一个交流的平台,提高同学们的竞争意识,增强同学们之间的团结力与默契度,增进了大家的集体荣誉感和责任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