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学院第十届学生会成立大会圆满落幕

发布者:理学院发布时间:2013-10-29浏览次数:258

        10月26日,理学院于我校南校区举办第十届学生会成立大会,理学院学生会全体成员参与了此次大会,大会由学生会副主席王宝跃主持。

        大会伊始,副主席王宝跃向大家公布新一届学生会成员名单,并结合自身的工作经验讲述了其对学生会工作的认识,表明了自己高度的工作热情。随后,副主席聂鸿坤为学生会成员梳理学生会工作重点,在工作能力、工作态度和学习成绩等方面对大家提出了要求,着重强调了作为学生会成员要注重学习成绩的提高。接着,秘书部部长孙琼针对值班问题为大家作值班培训,她指出值班是学生会成员义务之一,提醒学生会成员要重视值班问题。最后学生会主席陈玮斌对当选的学生会成员再次表示热烈的祝贺,并对大家提出了更高层次的要求,对新一届学生会成员寄予了深切的希望

        此次学生会成立大会的举办体现了学院对学生工作的重视,学生会新成员的加入,增添了学生会的新生力量、为学院整体管理注入了活力、使各项管理更上一个新的水平。新一届学生会必将在学院带领下,传承团结进取,奋发向上的光荣传统书写学院新的辉煌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