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学院举办新生篮球赛

发布者:理学院发布时间:2013-10-29浏览次数:768

        为丰富大一新生的课余生活,提高新生的综合素质,理学院主办的面向全院13级新生的篮球赛于10月20拉开帷幕。

        此次比赛共有5个参赛队,采用循环赛制,共进行10场比赛。经过五个专业球队历时一周激烈比拼,10月27日理学院信计与信息两个专业的球队在南院篮球场展开冠亚军角逐。比赛现场同学们积极投入、全力以赴,双方你来我往、奋力比拼,为观众奉献出了一场精彩绝伦的对决场下的拉拉队同样激情四射,呐喊声掌声此起彼伏。在比赛过程中,裁判员秉公执法,认真负责,保障了比赛的公证性、连续性和观赏性,各专业队员和同学同样顾大局、识大体、服从裁判指挥,整个比赛过程气氛紧张激烈又不失温馨和谐。最后,信计专业球队荣获冠军

        此次新生篮球赛不仅向全院师生展现了13级新生积极向上的春风采,同时也提高班级凝聚力增进了各班的友谊培养了大家的集体荣誉感,真正达到了“赛出风格,赛出水平”的目的,彰显出理学院团结、奋进、勇于拼搏的精神风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