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学院组织高级党课学员义务劳动

发布者:理学院发布时间:2013-10-22浏览次数:446

为培养党课学员的责任心,增强学员们全心全意为人民服务的工作热情与社会责任感,1018日中午,理学院组织开展高级党课学员义务劳动,对理学院园区进行了卫生清扫工作。

 

 活动中,各学员分工明确、配合默契,对理学院园区内的杂草、废纸等进行了清扫处理,并且将斜路重新翻土,提醒路人不要随意践踏。所有学员都积极地投身到劳动当中,充分发挥了党课学员不怕苦,不怕累的精神;既美化了校园环境,也使学员们得到了锻炼。他们以自己的实际行动展现了党员的工作热情,彰显了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在师生中树立了党员的光辉形象。

 

 此次活动以保护园区环境,创造和谐氛围为主题,旨在用大家的实际行动抵制各种不文明的行为,号召全校师生共同参与到校园环境的保护中,从而为广大师生创造一个更好的学习与生活环境。

 

 理学院一直以来重视对入党积极分子及党员发展对象全方位的考察与培养。通过这次义务劳动,党课学员们提高了对党组织的思想认识,锻炼了自己的意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