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学院社团纳新顺利开展

发布者:理学院发布时间:2013-10-21浏览次数:187

    1020,在校社联及各社团全体成员的共同协作下,新一届纳新活动顺利进行。

    本次纳新活动旨在向大一新生介绍各社团发展情况以及吸纳新的成员,壮大社团的力量,提高社团影响力和知名度,给大家提供一个更好的发展平台来提高自己的能力。活动期间,各式各样的社团通过海报、横幅、优秀作品展等形式向新生们展示自己社团的特色。应接不暇的作品展示、激情四射的音乐,一片热闹的景象。新生们则在努力寻找一个表现自我、锻炼自我和成就自我的机会,希望站在一个更高的起飞平台上,为成功走向社会助跑。

    带有理学院特色的数学建模协会、物理协会、软件工程协会,还有连续多年一直获得优秀社团称号的爱心社、交友俱乐部等多个社团都受到了同学们的一致好评,大家纷纷参与其中,追逐自己的爱好,放飞自己的理想。

    同学们对参与社团工作的热情非常高涨。理学院希望通过社团纳新这样的一种形式,告诉同学们如何使自己四年的大学生活变得更加有意义。同时为社团注入新的活力,开拓创新,有所作为,在梦想的道路中创造更多的精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