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息10-3班 仵喜铭

发布者:王景明发布时间:2013-08-25浏览次数:92

学习事迹:

我,仵喜铭,自入校以来,勤俭节约,积极进取,学习努力、认真,工作负责,与同学团结友爱、融洽沟通;敬爱师长,乐于助人;有意识的提高自己的思想觉悟,努力让自己向着德、智、体、 美、劳全面型人才发展。在大一下学期成为“入党积极分子”,大二下学期荣幸成为“预备党员”,目前为转正考核期。

    我作为学习委员,与其他班委一起积极组织并参加班级活动,在同学中有着一定的信誉和积极影响。在班委与同学的共同努力下,所在班级于大三上学期被评为“优良学风班”。

    从入校以来的五个学期内,我 成绩四次班级第一,一次班级第二。各学期p累计均在85分以上,成绩一直列于年级专业前三。我 荣获一次“国家奖学金”;一次“国家励志奖学金” ;一次“全国大学生数学建模竞赛山东省二等奖” ;一次“数学建模竞赛校一等奖” ;一次“山东高校十大优秀学生” ;一次“校园百优学生” ;一次“校优秀学生” ;两次“三好学生标兵”(校级荣誉);两次“三好学生” ;五次一等学习成绩优秀奖学金,五次一等素质拓展奖;两次“优秀团员”。

    我积极参加一些学校活动,有意识的拓展个人兴趣与知识;在“吟诵经典,书墨飞香”诗歌朗诵比赛中荣获“优秀选手”称号。于大二暑假参加大学生数学建模竞赛,并荣获“数学建模竞赛校一等奖”,及“全国大学生数学建模竞赛山东省二等奖”。

作为一名预备党员,我努力提高个人综合素养,积极树立正确的人生观、价值观,努力做到一名优秀党员。

曾获荣誉:

大一上学期:一等学习成绩优秀奖学金, 一等素质拓展奖学金

大一下学期:一等学习成绩优秀奖学金, 一等素质拓展奖学金, 优秀团员,三好学生, 三好学生标兵,优秀学生,国家励志奖学金, 

大二上学期:一等学习成绩优秀奖学金, 一等素质拓展奖学金,校园百优学

大二下学期:一等学习成绩优秀奖学金, 一等素质拓展奖学金,优秀团员,

           三好学生, 三好学生标兵,数学建模竞赛校一等奖

大三上学期:一等学习成绩优秀奖学金, 一等素质拓展奖学金,全国大学生数学建模竞赛山东省二等,

           国家奖学金

大三下学期:山东高校十大优秀学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