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息10-1班 王晓婷

发布者:王景明发布时间:2013-08-25浏览次数:420

学习事迹:

怀揣着对大学的梦想,2010年9月我来到了山轻工这所美丽的大学。被老师及学哥学姐们的热情所感染,不久我踊跃参与班委竞选,很荣幸的被老师同学们所信赖,从负责人到团支书到后来配合班长参与班里的工作,生活充满了激情与快乐。

日子充实的过着,但是学习是学生的本职,我从未松懈过,成绩P累计没有低于过80分,一直是班里的前3名,也很荣幸的能获得老师同学们的喜爱。我勤俭节约,工作积极,学习认真负责,乐于助人,在大一上学期成为“入党积极分子”,大三上学期荣幸成为“预备党员”。

刚来大学的时候班里工作比较多,我又找了份兼职,成绩虽然是班里的第一,但是年级排名并不突出。大二,我开始认识到自己成绩跟同学的差距,找出不足,主动向同学请教方法,很快,我的成绩有了很大提升。之后,我也将我的学习方法介绍给班里同学,并帮助那些学习吃力的同学,让他们感受到学习的动力,相信自己能学好,才会有学好的可能,我帮扶的同学在最后的考试中都有了不同程度的进步。

    大二,我认识了几位上一届的学哥们,在他们的鼓动下,我带领班里的两名同学参加了校级数学建模大赛,很荣幸,我们获奖了,还有机会参加了省级比赛。

大学是放飞梦想的地方,我会以一名优秀预备党员的身份牢牢抓住提高自身综合素质的机会,努力实践大学梦。

曾获荣誉:

2010-2011学年第一学期,二等学习成绩优秀奖学金,一等素质拓展奖学金,“我最喜爱的大学老师”参与奖; 

2010-2011学年第二学期,二等学习成绩优秀奖学金,一等素质拓展奖学金,优秀团干部,三好学生,国家励志奖学金            

2011-2012学年第一学期,一等学习成绩优秀奖学金,一等素质拓展奖学金;            

2011-2012学年第二学期,一等学习成绩优秀奖学金,一等素质拓展奖学金,三好学生标兵,三好学生,优秀团干部,优秀团员,数学建模竞赛校二等,曹慧琴奖学金,;

2012-2013学年第一学期,二等学习成绩奖学金,一等素质拓展奖学金,山东省数学建模大赛参与奖;

20112012学年第一学期,参加了会计辅导班并顺利拿得会计证。

2012年六月参加英语四六级考试,顺利拿到英语四级和六级证书;

2012年九月参加计算机等级考试,并取得计算机(C语言)二级证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