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息10-1班 李云霞

发布者:王景明发布时间:2013-08-25浏览次数:97

学习事迹:

在学习上,一直以来我深知学习的重要性,所以我总是严格要求自己,上课认真听讲,做到课前预习,课下复习,坚决做到今日是今日毕,对于不会不懂得问题要有打趴沙锅问到底的精神,敢于向他人或老师请教。功夫不负有心人,凭着自己的努力和老师同学的帮助,大一上学期取得了班级第二的成绩,并成为了班级的学习委员。不服输的我相信第一我也可以拿到,终于,在大一下学期取得了班级第一的成绩。接下来的几个学期,我依然努力着,从不骄傲,遇到困难不退缩,大二和大三上学期,我不仅是班级第一,而且是专业第一,我相信一分耕耘一分收获,成功总是属于有准备的人。

在思想上,我对中国共产党始终充满了向往,大一刚入学就提交了入党申请,并顺利通过了初级党课和高级党课考试,于2012年5月份加入了中国共产党,成为其中一员。在学习中,我努力学习马列主义,毛泽东思想,邓小平理论,“三个代表”重要思想,科学发展观,始终以党员的标准严格要求自己,积极向党组织靠拢,按时向党组织汇报思想,努力树立正确的世界观,人生观,价值观。作为中共党员,要时刻关注国家大事,关爱他人,雅安地震后,我积极组织同学,向灾区捐生活用品,我相信灾难都是暂时的。

在工作上,作为学习委员,提高班级的学习成绩至关重要,为让更多同学顺利通过英语四级考试,我积极组织同学进行模拟考试,在大二下学期我班的四级通过率相比以往要高很多。在班里,我全力配合班长的工作,做好各种成绩表,课余时间,积极帮助班里同学,实施“一帮一”的方法,班里以往挂科较多的同学成绩明显提高。

社会实践上,实践能力对以后的工作至关重要,所以,课余时间我积极参加各项活动,如数学竞赛,英语竞赛等,并在多次演讲比赛中获得了不错的成绩,丰富了大学生活。我利用寒暑假多次参加社会实践,2012年暑假我参加了齐鲁软件设计大赛,提高了自身的能力,2012年九月份我参加了计算机二级考试,顺利拿到二级证书,这是对我能力的肯定,2012年寒假在济南恒大绿洲做售楼引导,这都让我一步步走向成熟,让我认识到良好的人际关系将对自己的各方面产生很大影响,同时一个团队如果没有团队精神,那它就像一盘散沙,永远成不了气候。

当今世界是个竞争激烈的世界,要想在激烈的竞争中脱颖而出,成为强者,我们必须不断壮大自己,不断学习新知识,不仅是理论知识,更要加强自己的实践能力,并要及时了解就业信息,做好职业生涯规划,为以后的就业奠定基础。

前方的道路还很长,但我们都要积极面对,勇往直前,在困难面前不退缩,在成功面前不骄傲,在以后的学习生活中我要更加严格的要求自己,我相信我能行。

曾获荣誉:

2010-2011学年第一学期,二等学习成绩优秀奖学金; 

2010-2011学年第二学期,二等学习成绩优秀奖学金,一等素质拓展奖学金;

2010-2011学年,获得“三好学生”“优秀团员”等荣誉称号;           

2011-2012学年第一学期,一等学习成绩优秀奖学金,一等素质拓展奖学金;            

2011-2012学年第二学期,一等学习成绩优秀奖学金,一等素质拓展奖学金,国家励志奖学金;

2011-2012学年,获得“三好学生”“优秀团员”“三好学生标兵”等荣誉称号;

2012-2013学年第一学期,一等学习成绩奖学金,一等素质拓展奖学金;

2012年六月参加英语四六级考试,顺利拿到英语四级证书;

2012年九月参加计算机等级考试,并取得计算机(C语言)二级证书;

<<学苑报>>“团山之声”读书会举办的“吟诵经典,书墨飞香”诗歌朗诵比赛中获得三等奖;

信息学院主办的“青春,使命”演讲比赛中获得三等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