光信11-2班 蒋中昱

发布者:王景明发布时间:2013-08-26浏览次数:418

学习事迹:

我是来自理学院的蒋中昱。

我在校期间学习一直勤奋刻苦,虚心向周围的同学与老师请教。在大学这个学习环境相对宽松,课余生活丰富多彩的环境中,我并没有放松学业,而是有计划的坚持并不懈的学习专业知识和感兴趣的其它知识。我在专业课上的学习和实践毫不放松,认真学习课程知识,合理安排时间,提高学习效率,取得了比较好的成绩。前三个学期我连续获得一等学习奖学金,“三好学生”称号。在大一第二学期的科技文化艺术节的英语演讲比赛中获得二等奖,这对我既是锻炼又是鼓励。

同样在平时生活中,我积极帮助同学解决一些力所能及的事。例如帮助同学讲解一些课本知识并;在期末,帮助同学一起复习。学校运动会中参加学院方阵,在为运动员加油喝彩的同时也体会到加强身体锻炼的重要性。获得两次素质拓展奖学金。大二第一学期我同样再接再厉,获得一等学习成绩奖学金,“三好学生标兵”称号以及国家励志奖学金。这些成绩的取得靠的不仅是端正的学习态度,更是持之以恒,坚持不懈。

我认为在学习专业知识的同时应当学着如何去应用。大二上学期我曾尝试过撰写学术论文,这对于培养自己缜密的思维和深入的思考很有帮助。在刚结束的全国大学生英语竞赛中我获得一等奖,并有幸参加省级决赛。这些奖励的获得来之不易,我更要戒骄戒躁,保持良好的心态,再接再厉,为更高的目标继续前行。

这四年的学习生活,是我人生中一个极为重要的阶段。这四年中,我将会在各方面都取得进步,使综合素质得到提高。为将来踏入职场做好充分的准备,为社会做出应尽的职责和贡献。

曾获荣誉:

大一到大二上学期的综合成绩专业排名第一。

连续三次获得一等学习成绩奖学金,两次素质拓展奖学金,以及“三好学生”荣誉称号。

在大一第二学期的校园文化艺术节英语演讲比赛中获得二等奖。

大二上学期荣获“三好学生标兵”称号,国家励志奖学金。

在2013年全国大学生英语竞赛中荣获一等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