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山东省大学生综合素质大赛报名通知

发布者:王景明发布时间:2013-04-24浏览次数:327

各学院:

为引导高校不断加强素质教育工作, 促进大学生就业,由山东省经济和信息化委员会、山东省教育厅、山东省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厅主办,山东省经济和信息化委员会职工教育办公室、山东省企业经理人才评价推荐中心、山东省大中专学校毕业生就业指导中心承办的“2013山东省综合素质大赛暨青年人才评价推荐活动”将于20135-10月举行。本次活动分为报名、资格赛、复赛、半决赛、决赛、就业推荐等6个阶段。去年,我校在该项活动中荣获“优秀团体奖”。为做好今年我校报名工作,现将相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面向对象

我校2014届毕业生;2013届尚未落实就业单位的毕业生

二、报名时间

201352-513

三、报名方式

有意参赛的同学,请登录本次大赛官网(www.sdds.zjb.gov.cn),在线注册填写《个人报名表》,并将打印版《个人报名表》、本人身份证复印件、学生证复印件各一份,于2013513日前交至学生就业指导中心(机电楼B202)。

                                      学生工作处

                                      20135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