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学院举办校园招聘宣讲会

发布者:理学院发布时间:2013-10-17浏览次数:209

       为增加同学们的就业选择、提高同学们的就业水平,10月16日上午,理学院在第三教学楼C座举办华为技术有限公司日立华胜信息系统有限公司两家企业单位的校园招聘宣讲会。理学院10级部分应届毕业生参加了此次宣讲会。

       经过简单的自我介绍后,两家企业的招聘人员分别结合自身的工作经历对本公司的发展历史、基本状况等方面进行了详细介绍,使在座的每一位应届毕业生都能够更好地明确两家企业的发展目标。随后,经过他们针对同学们所关注的招聘需求、薪酬福利、个人发展愿景等问题详尽的讲解,同学们了解了两家企业在人才建设等方面的要求,明确了自己的竞争优势。宣讲会结束后,家企业分别对有意向加入各自企业并且条件突出、符合招聘要求的同学进行了笔试和面试,为在场的应届毕业生营造了更真实的就业氛围。

         华为技术有限公司主要为世界各地通信运营商及专业网络拥有者提供硬件设备、软件、服务和解决方案。日立华胜信息系统有限公司专门在电力设备、产业机械及零部件、控制系统、信息通信、数字家电、显示器部件、国际采购等广泛领域开展各项事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