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学院学生会纳新工作顺利开展

发布者:理学院发布时间:2013-10-16浏览次数:409

为给学生会及时地注入新的力量和血液,吸纳优秀学生、培养锻炼人才、进一步推进学生工作的开展,同时为同学们提供一个可以尽情施展才华的舞台,理学院于10月13日在我校南校区顺利开展学生会纳新工作。来自五个专业200多名新生参加了此次纳新活动。

 

 学生会以“源于同学,服务同学”为宗旨,秉承“自我服务、自我管理、自我教育”的方针,依据公平、公正、公开、能者居之的原则针对性的开展了这一活动。纳新工作正式开始之前,理学院学生会干部做了周密的准备和广泛的宣传,以确保纳新活动的顺利召开。在纳新过程中,同学们个个才华横溢,表现不凡,在竞选舞台上充分展现自己最自信、最精彩的一面。每一位前来面试的同学都积极准备、参与其中,以一种良好的精神风貌在舞台上展示了自己的才华和能力,并表示希望自己能够在提升能力和发展自我的同时,达到真正为同学服务的目的。经过近一天的激烈角逐,近100位同学从200多位参选者中脱颖而出,顺利进入复试,等待接下来更严格的复试考核。

 

 此次学生会纳新活动的开展,充分展现出理院学生积极向上、乐于奉献的精神面貌,使同学们在学习经验、增长见识的同时,也感受到理学院学生会朝气蓬勃、奋发向上的氛围。理院学生会骨干表示将继续发扬理院学生会的优良传统,在今后的工作中及时吸取经验找出不足、开拓创新,有所作为!